>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大了》第5、6集明晚八点上线 郭麒麟表白李梦颖惨遭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子大了》第5、6集明晚八点上线 郭麒麟表白李梦颖惨遭拒绝
《林子大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合出品自制剧《林子大了》第5、6集明晚八点免费上线,在每周五晚8点免费更新2集。在第5、6集中,郭麒麟表白李梦颖惨遭拒绝,郭麒麟为爱健身却遇各种不靠谱。

  第5集《疯狂网瘾》

  栾书培向咖啡馆众人推荐一款网络游戏,众人沉迷其中。游戏激战正酣之时,栾书培手机丢失,最初的领头人沦为看客。张雅珍发现众人影响工作,严厉训斥众人。但翔子投入的时间金钱过多,无法自拔,直到游戏GM现身向众人阐述游戏的秘密,众人才梦醒弃坑。

  第6集《健身误语》

  翔子听到小珍打电话说喜欢肌肉发达的男孩便转告大林。大林跟随众人开始各种不靠谱的健身搞得自己苦不堪言。翔子口无遮拦让张雅珍误以为秦静怀孕,最后才知道都是误会一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239939.shtml report 968 《林子大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合出品自制剧《林子大了》第5、6集明晚八点免费上线,在每周五晚8点免费更新2集。在第5、6集中,郭麒麟表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