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民的名义》热播 阚犇犇“混不吝”眼前一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阚犇犇
阚犇犇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热播出中,剧中各位主演诠释的角色生动形象,各有千秋,热情的观众朋友们更是对剧中的角色进行归类划分。除了几位正襟威坐的领导同志们成为我们各自的标榜,逗贫油嘴的“市井小子”更是令大家眼前一亮。

  阚犇犇饰演的郑胜利更是成为观众眼中的这位“亮点人物”,极富喜感的同时更接地气儿。阚犇犇把这个“混不吝”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拿捏有度。在整个剧情中,郑胜利作为网络“水军头目”,通过网络热度的散播消息巧妙地为大风厂解围;在大风厂两百余工人歇业停工,郑胜利及时送去了5万元的订单。这些可以说郑胜利在大局方面颇有原则性。

  每当郑胜利出现时,整个严肃的剧情就换成了另一个轻松调子,逗趣十足。 他总是戴着一副宽边眼镜框,金黄色炸飞式头发,“京爷范儿”的走姿,加上动不动就会爆出几句网络段子来,俨然一副混不吝“段子手”模样。虽然这个角色映射了当下年轻人们的劣处,但是这个角色的作用也正是在于此,郑胜利这个角色的安置实则是在告诫当下年轻人该如何不抱不切实际的幻想,脚踏实地的生活。或许正是这个角色之鉴,引来很多不同声音的热议。

  然而作为扮演者,阚犇犇也深知这个角色是把双刃剑,给当下年轻人带来警戒的同时,自己也会会被“株连”。但是再阚犇犇看来,作为一名专业演员,成功地饰演每一个角色是自己的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每个角色中是自己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一直会秉承的信念。演好每一个角色,自己也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89740.shtml report 1124 阚犇犇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热播出中,剧中各位主演诠释的角色生动形象,各有千秋,热情的观众朋友们更是对剧中的角色进行归类划分。除了几位正襟威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