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娥奇冤》发“血溅”版海报 中国式冤案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血溅”版海报
“血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古装电影《窦娥奇冤》即将于4月2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由杨真执导,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宝担纲动作指导,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联袂王力可、杨昆、田重等大陆实力派演员出演。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血溅”版海报,作为一部十分“不一样”的古装悬疑探案片,刺眼的红色将“窦娥”冤情凸显的更加扣人心弦。

邱心志扮演周天章

  电影《窦娥奇冤》此次曝光的“血溅”版海报是手绘的中国风风格,色调以深红色为主,凄美的质感,无不凸显出大片的气质。海报以窦娥为主线,刺目的红色充斥着鲜血的味道,窦娥伤痕累累的趴在雪地上鲜血淋淋,凄美无比。她鲜红的衣服、悲冤的神情,似乎在向世人诉说着她的冤屈,与影片的剧情及主旨相得益彰。此外,海报中的血滴洒在雪地上影射了影片的“血染白练”和“六月飞雪”的悲壮,红与白的对比看的人触目惊心,为整个冤情埋下了伏笔,可谓是创意新奇,让观众充满着寻求真相的欲望。

王力可扮演窦娥 

  电影《窦娥奇冤》采用了“案件重现”的叙事手法,围绕一条染血白练,设置了层层线索,利用不断的闪回来推动剧情。在此过程中,更是塑造了“窦娥冤”案件人的鲜明性格:睿智多谋的“福尔摩邱”周天章、至善至孝的千古美女窦娥、阴险好色的市井无赖张驴儿、精于算计的苛刻蔡婆、心胸狭隘的狐媚女人窦霜儿等,为整个冤案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影片中的探案氛围加上“斩窦娥”的情感戏,使得整个剧情都得到了升华,避免了生硬和刻意,对于结局本片则运用了经典的反转手法,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电影《窦娥奇冤》即将于4月21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80367.shtml report 1886 “血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古装电影《窦娥奇冤》即将于4月2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由杨真执导,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宝担纲动作指导,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联袂王力可、杨昆、田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