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谢花飞花满天》曝海报 郑国霖再过“皇帝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谢花飞花满天》曝海报 郑国霖再过“皇帝瘾”

 

郑国霖
郑国霖


  搜狐娱乐讯 由郑国霖联袂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等实力派偶像主演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近日曝光了一组郑角色海报。海报中,饰演皇帝的郑国霖黄袍加身,尽显帝王范儿,皇室贵胄之气在眉宇之间氤氲,举手投足间霸气指数爆表。

  气势满分 从容大气皇帝范儿正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天子脚下神京城“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在乱世纷争与权谋争斗中的命运更迭。作为剧中最为位高权重的人,郑国霖饰演的皇帝在乱世中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是否会助攻花满天帮他寻求真爱,都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看点。本次曝光的郑国霖帝王造型色彩鲜明、大气庄重,显得十分从容大气。角色海报一出,立即被网友评为正宗“皇帝范儿“。

  再过“皇帝瘾” 实现演技大挑战

  在剧组媒体探班中,有记者提问郑国霖多次塑造皇帝角色会不会有压力,郑国霖坦言说:“我从演了李世民之后就一直演皇帝,所以对我来说现在演皇帝是没有什么压力的,但压力是在于你每一次演皇帝希望能给观众新鲜的东西不同的东西,这个是蛮有压力的“。对于很多人而言,不断尝试新角色是一种挑战,而对于郑国霖来说,挑战自己曾经的经典才是更大的挑战。虽然同是皇帝,但各个角色因为朝代、背景、故事、性格的不同,在演绎上其实千差万别。郑国霖这次再饰皇帝,他又将传达出怎样不同的人物魅力,又会呈现出一个怎么全新的郑国霖,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76241.shtml report 1324 郑国霖搜狐娱乐讯由郑国霖联袂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等实力派偶像主演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近日曝光了一组郑角色海报。海报中,饰演皇帝的郑国霖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