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的孩子》迎舞蹈精灵 舞出童真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娜与萌娃斗舞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开播以来一路大热,许多萌娃在节目中秀出让人惊叹的特殊技能,收获了众多粉丝。在本期本周五(4月14日)晚将播出的节目中,维吾尔族舞蹈精灵小麦炫舞登场,超高颜值和酷炫舞技让人过目难忘。

  听到音乐就起舞,舞蹈精灵名不虚传。在和主持人谢娜的聊天中,小麦一路手舞足蹈,洋溢着萌动可爱的笑容,将现场观众的心都萌化了。作为“江湖舞王”的谢娜棋逢对手,不禁技痒,和小麦现场对舞,配合默契。

  小麦出生于维吾尔族,舞蹈是民族艺术。姑姑和爷爷是舞蹈“行家”,小麦耳濡目染之下,也极具天赋。在主持人谢娜的邀舞下,小麦现场学起姑姑和爷爷的舞姿,动作表情一应俱全,有模有样,让人忍俊不禁。

  六岁的小麦在生活中是个十足的小潮男,生活照街拍感十足,大片范儿说来就来。平时的穿衣搭配都是自己做主,对自己的颜值非常自信。当主持人谢娜问到,自己帅还是徐浩帅时,小麦发出神评论:“徐浩哥哥长得像狮子,所以我帅”。爱凑热闹的杨迪立马求评价,获得“像猫咪”的标签。神奇二宝在萌娃“点化”下,变身“神奇动物”,引发现场爆笑。

  小麦的爸爸妈妈都是警察,工作非常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2017年春晚节目排练,小麦在北京跟随节目组排练了45天,表现非常出色。爸爸在节目中表示,非常欣慰孩子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兴趣是学习最好的动机,孩子能乐在其中,已经足够。

  舞蹈精灵小麦,在现场用他的舞姿和快乐传播着热爱的意义。已经上过春晚大舞台的孩子对于“明星梦”有怎样的看法?他对于唱歌跳舞又有着怎样的纯真热爱?敬请期待本周五(4月14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59117.shtml report 1308 谢娜与萌娃斗舞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开播以来一路大热,许多萌娃在节目中秀出让人惊叹的特殊技能,收获了众多粉丝。在本期本周五(4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