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行走面食江湖的独门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为您解读面食江湖的那些独门秘籍,金牌厨师长能让零基础的我们,一秒变高手。三大面食秘籍烹饪大师现场传授。怎样的做法才能让一个鱼头,变成撑起一个店铺的镇店之宝。今日《食鉴出真知》现场全揭秘。

  郝振江,纵横饮食江湖二十余年的,厨艺高手,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金牌厨师长,掌握着行走饮食江湖的多种独门秘技。打卤面、刀削面、千层肉饼,这些看似平常的面食美味,在金牌大厨手中瞬间变得不再平常,大师手把手教授初学者,步步有绝招,初学者居然能抻出几十米的大师级拉面,居然也能做出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大讲究拉面。用剪刀剪出韧劲十足、劲道弹滑且耐煮的刀削面你见过吗?金牌大师有方法,剪刀剪面不用练,蘑菇卤配刀削面,别有一番风味。千层肉饼皮薄肉厚不易破,用叠被法制作,即美味又好玩。

  吃鱼头,一直都是中国人的专利,怎样做鱼头,才美味的极致?

  什么样的鱼头,能够成为镇店之宝?唐习鹏,获国家高级烹饪技师名号,研究鱼头制作二十余年,享有中国烹饪大师的美誉,大师在节目中手把手教您“镇店鱼头”,价值上百元的私家鱼头泡饼本期节目为您呈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四晚《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20585.shtml report 1020 搜狐娱乐讯4月13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为您解读面食江湖的那些独门秘籍,金牌厨师长能让零基础的我们,一秒变高手。三大面食秘籍烹饪大师现场传授。怎样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