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J艺声新专收录自作曲 同组成员圭贤参与feat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艺声的第二张solo专辑《Spring Falling》收录其两首自作曲,同组合成员圭贤参与feat。

  在将于18日发行的艺声第二张solo专辑中,收录了他本人担任词曲创作的《At the Time》、《So Close Yet So Far》两首歌曲,展现了创作才华。其中的一首自作曲《At the Time》表达了对过往爱情的思念,是一首中速旋律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同组合成员圭贤还与艺声共同演唱了这首歌曲,两位实力主唱的完美配合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另外,艺声的第二张solo专辑《Spring Falling》将于18日在线上、线下发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M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19723.shtml report 475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艺声的第二张solo专辑《SpringFalling》收录其两首自作曲,同组合成员圭贤参与feat。在将于18日发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