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王嫂不好当!曝方媛无法融入郭富城朋友圈

方媛被曝无法融入郭富城朋友圈

  搜狐娱乐讯 51岁“天王”郭富城和小22岁的女友方媛交往2年多,去年底求婚成功,上月已在香港申请拟结婚通知书,最晚6月迎娶美娇娘。但近日却传出方媛始终无法打进郭富城的朋友圈,让郭富城的友人纷纷要天王:想清楚!

  郭富城身边的好友张智霖、邱淑祯的老公沈嘉伟等似乎和方媛处不来,而方媛也一直无法融入郭富城的好友圈,甚至有友人认为方媛比不上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据传郭富城的好友张智霖、沈嘉伟目前仍和方媛有些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15669.shtml report 400 方媛被曝无法融入郭富城朋友圈搜狐娱乐讯51岁“天王”郭富城和小22岁的女友方媛交往2年多,去年底求婚成功,上月已在香港申请拟结婚通知书,最晚6月迎娶美娇娘。但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