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步舞原创作者Tez Cadey亚洲首演 燃爆CRAZYPART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鬼步舞原创作者Tez Cadey亚洲首演 燃爆CRAZYPARTY

  

相关照
相关照


  搜狐娱乐讯 继周笔畅、滚石经典歌后专场音乐会后,新锐LIVE演出厂牌“尖叫现场”公布下一位合作艺人Tez Cadey(特兹·凯迪)的亚洲巡演正式开跑。作为火爆全球的“鬼步舞”首选神曲《seve》的创作者,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北京、深圳站将于4月12日在大麦平台正式预售,并于5月19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M空间、5月20日登陆深圳A8live。

Tez Cadey
Tez Cadey

Tez Cadey
Tez Cadey

  鬼步舞原曲大神牵手新锐演出厂牌 开启首次亚洲巡演新尝试

  电音大神Tez Cadey (特兹·凯迪),一位年仅23岁的在美国出生法国长大的音乐制作人, 2011年出道并活跃至今,所创作的歌曲旋律优美并引人瞩目,尤其深受年轻人喜爱。他创作的魔性神曲《seve》搭配起源于蒙古的鬼步舞视频,上传youtube后便“病毒”式传播,风靡全球各大视频网站。据悉,Youtube相关视频播放量破200亿,全球超过300位艺人共舞“鬼步”神曲。更在微博上掀起一股全民seve风潮,除了少年团体TFBOYS、李小璐、薛之谦等明星共跳《seve》外,不少素人也都上传自己仿跳或是教学视频,其中兵哥哥版、警花版、广场舞版......各种版本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转发,连续占据微博热搜关键字。

  “尖叫现场”对外表示,此次十分有幸邀请Tez Cedey成为全年演出系列的第三组合作艺人,从而也顺理成章的成为Tez Cadey首次亚洲巡演的合作伙伴,将会以更加年轻化的演出形式呈现大神Tez Cadey的魔幻电音世界。

Tez Cadey
Tez Cadey

  音乐“引进来”+品牌“走出去” “尖叫现场”实现双向优+合作

  成立于2017年初的Live 4 LIVE尖叫现场是由多米音乐&咪咕音乐联合主办、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锐演出厂牌。在谈到此次选择Tez Cadey的原因时,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尖叫现场”致力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一个常态化、高质量、重体验的全新音乐消费选择,所以会更加关注上年轻人的喜好,跟随时尚的潮流。此外,引入“首次登陆中国进行演出”的海外艺人也是“尖叫现场”品牌的一个特性。而Tez Cadey正是当下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海外电音大神,除了火爆全球的《seve》乐曲外,他还拥有多首备受观众喜爱的原创音乐作品。并且Tez Cadey也在谋求一个优质的合作平台开启他的首次亚洲巡演,所以这是双向选择的结果,也是实现“引进高品质音乐,传播年轻化演出品牌”的过程。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电音大神的魔力,此次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并非仅有北京、深圳两场,其他巡演场次之后会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北京站、深圳站将于4月12日在大麦平台正式预售,5月19日北京M空间、5月20日深圳A8live与电音大神来一场属于年轻人的CRAZY PARTY吧!

  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5月19日周五20:00

  地点:北京M空间

  购票渠道:大麦

  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深圳站

  时间:5月20日20:00

  地点:深圳A8live

  购票渠道:大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10665.shtml report 3391 相关照 搜狐娱乐讯继周笔畅、滚石经典歌后专场音乐会后,新锐LIVE演出厂牌“尖叫现场”公布下一位合作艺人TezCadey(特兹·凯迪)的亚洲巡演正式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