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Cavalia·舞马》2017继续上演 展顶级马秀魅力

搜狐娱乐 演出 阅读(0) 评论()

彩排《冰雪奇缘》片段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风靡全球的经典之作、大型舞台秀《Cavalia·舞马》将于下周正式开始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4月12日,众多媒体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Cavalia白色城堡探班,提前领略这场世界顶级马秀的魅力。虽然去年《Cavalia·舞马》已经在北京成功演出了150场,但每一位演员仍然十分认真地进行着彩排,记者观看到的正是《Cavalia·舞马》中最具代表性的节目之一BUNGEE CAVALIER(冰雪骑缘)。

  《Cavalia·舞马》关键词:自由、陪伴、尊重

  《Cavalia·舞马》创始人之一及舞蹈设计者Alain Gauthier在彩排结束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作为创始人之一,Alain已经陪伴《Cavalia·舞马》走过13个年头,他介绍说,在《Cavalia·舞马》中,马是舞台上最重要的,马能带给我们什么,我们就尽可能为观众呈现什么,所有的节目编排都是着重呈现马儿无拘无束的自由本性和人马之间的温情互动,这也是Cavalia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表演风格。

演员Laura Baubry 和她的马明星搭档Ole

  女演员Luara带领记者来到马厩,和马儿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Luara介绍说,她在演出中将表演杂技骑行,她需要骑在马上快速通过舞台,并且在行进时做一些杂技动作,例如上下翻动。她还会表演罗马骑行,一个人站在两匹马上骑行、跨越障碍。能够顺利完成这些高难度的动作,离不开每天和马儿的相互陪伴,并且给它们足够的自由和尊重。

  在CAVALIA,人和马之间都是彼此熟悉、了解的。和Luara一样,演员们会花很多时间在一起磨合,这和人与人之间交朋友是一样的,信任是依靠时间建立的。而在日常马的训练中,演员们不会给它们带马鞍等马具,完全自然的方式和马一起玩。因为马是自由的,在舞台上也是自由的。在演出阶段,演员们还会在每天晚上会根据马的状态,做出第二天演出的动作调整。因此,在《Cavalia·舞马》演出中,没有两场是完全相同的,这也正是《Cavalia·舞马》的精彩之处。

  马儿配合音乐?不!是乐队配合马儿!

  在《Cavalia·舞马》的表演中,马儿有可能因为现场的热烈气氛临时为自己“加戏”,它们可能在正式的表演结束之后,在舞台上依依不舍不愿意离开。正是为了配合马儿的临场发挥,《Cavalia·舞马》的音乐并非录制好的成品音乐,而是邀请乐队现场进行演奏。

  艺术家们在演出时将注意力都集中在马的动向上,他们试着让马伴随着他们的音乐,但实际上需要音乐跟着马伴奏,如果马的速度与平时不一样,艺术家们的音乐也要跟着改变。如果马的速度发生了变化,艺术家们就要随着它们调整音乐的节奏。所以,在《Cavalia·舞马》,不是马儿配合音乐表演,而是乐队配合马儿表演。

  据悉,《Cavalia·舞马》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将于4月19日开始,在朝阳公园东二门Cavalia城堡正式开演,每周三、四、五晚19:30将演出一场,每个周末14:30和19:30将演出两场。而在每个周末两场演出的间隙,骑师和他们的马明星搭档还将通过社交媒体直播的方式与网友进行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08917.shtml report 2002 彩排《冰雪奇缘》片段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风靡全球的经典之作、大型舞台秀《Cavalia·舞马》将于下周正式开始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4月12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