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催眠的催眠师》4.13正式上线 每周四晚8点免费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催眠的催眠师》4.13正式上线 每周四晚8点免费更新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13日晚8点正式上线,在每周四晚8点免费更新2集。在第1、2集中,孔目“耍流氓”被抓,孟青松出关日遇害;宋奕群殴鲨鱼帮,孔目“畏罪”上吊自缢。

  第一集

  民国年间,图腾催眠创始人孟青松为将催眠术这门科学发扬光大,在天海市创建了图腾馆。

  图腾馆弟子孔目,在催眠领域造诣颇深,但却玩世不恭,一天正在街上做“试验”的他,偶遇勤奋努力却饱受歧视的热血女巡警宋奕,宋奕误将孔目当做变态逮捕。

  恰在此时一宗命案发生——新军独立旅旅长杨连虎在自己的婚礼上,狂饮一坛白酒而亡!孔目阴差阳错的,被宋奕带到案发现场。然而孔目一眼看破玄机,杨连虎是身中催眠术而死的,于是施展催眠术成功揪出凶手,也因此和宋奕结缘。

  孟青松闭关修炼多日,眼看到了出关的时候,孟青松的儿子,亦是图腾馆大弟子的孟海突然从日本归来。紧接着意外发生了,孟青松突然中风,卧床不起,孟海一口咬定是孔目用催眠术谋害了师父,师兄弟相残,多亏夏曳出手,孔目才得以逃脱。

  第二集

  孔目在孟海的怀疑猜测下,逃离了图腾馆。为了调查师父卧床不起的真相,只好四处躲避。但是孟海却没有放弃抓住孔目,他找了黑帮想除掉孔目,千钧一发时刻,孔目用催眠术催眠了黑帮的老大,得以脱身。

  孟海在警察局里也向总探长暗示了图腾馆发生的一切都是孔目所为,希望总探长帮助擒获孔目并且处死他。而与孔目打过交道的警察宋奕却收到一封信,有人约她到一家小旅馆内,等她到了以后却发现,孔目竟自缢在房间内。

  图腾馆不可能一日无主,孟海宣布图腾馆将由他和夏曳两个人共同管理,并且与孔目划分界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8012257.shtml report 1686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13日晚8点正式上线,在每周四晚8点免费更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