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致列亮相代言签名会 全程面带微笑亲和力爆表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4月12日下午,人气男歌手黄致列出席了在首尔市江南区COEX某场馆内举办的其代言化妆品品牌站台签名会。

  当天,黄致列身着白色条纹衫搭配蓝色牛仔裤亮相,一出现便先向记者同粉丝鞠躬致意,礼貌满分。随后拍照环节中,黄致列全程面带微笑,对着每一个角度的记者摆出pose,面面俱到。结束拍照后,黄致列为在场的幸运粉丝签名留念。

  据悉,黄致列将于5月28日赴新加坡举办迷你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67292.shtml report 2385 搜狐韩娱讯(图文/小雨)4月12日下午,人气男歌手黄致列出席了在首尔市江南区COEX某场馆内举办的其代言化妆品品牌站台签名会。当天,黄致列身着白色条纹衫搭配蓝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