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修罗战场》发布会 李媛红衣潇洒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绣春刀修罗战场》发布会 李媛红衣潇洒帅气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李媛
李媛


  搜狐娱乐讯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在京举行“春日宴”发布会。当天,短发的李媛带着戏中饰演打女“丁翀”的利落劲儿帅气登场,一身红色机车服让身材高挑的她十分显眼,戏里戏外的真性情,让导演认定她就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李媛
李媛

李媛
李媛

  红装飒爽,舞台上下的真性情

  生活中的李媛喜欢自己留短发的样子,爱穿平底鞋,衣服更是怎么舒服怎么来,玲珑的五官和173cm的衣架身高,配上她大剌剌的性格,完全符合时下最流行的“个性美”。

  一身红色的造型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发布会上李媛红色连身机车服造型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像是从电影里穿越过来的现代版打女,相当帅气。主持人给李媛出了一道考题,以“绣春刀”作一首藏头诗,她接过白板直接蹲下开始答题:秀(绣)色可餐,春光无限,刀刀有戏,好吃好看。李媛的讲解和她本人一样简单直率,就是“首尾呼应又点题”。

  女生的帅气让人过目不忘,导演“认定”李媛

  《绣春刀?修罗战场》需要在武侠电影里表现出现代动作的感觉,相比绣春刀第一部,对于演员的动作要求更加严格,开拍前李媛参加武术培训,既要减脂塑造功夫大侠的肌肉线条,又要学习武打动作套路。导演路阳本以为她挺柔弱的,所以就打算和李媛包括其他女演员一起训练,既能起到监督作用又能帮她们加油打气,但没想到,才接触几天,导演就直接被李媛的体力和毅力折服了,因此更加认定她就是片中“丁翀”角色的不二人选。而对于强大负荷的辛苦付出,李媛却觉得微不足道,直言为了角色,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本次发布会发布的电影预告片中,李媛的出场没有繁复的台词,中性造型和冷酷的眼神,爆发力的武打动作,雌雄难辨,让人过目不忘。从而也令人们对该片在8月11号的上映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61927.shtml report 2411 发布会现场李媛 搜狐娱乐讯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在京举行“春日宴”发布会。当天,短发的李媛带着戏中饰演打女“丁翀”的利落劲儿帅气登场,一身红色机车服让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