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志东《于成龙》亦正亦邪 成新晋反派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志东《于成龙》亦正亦邪 成新晋反派硬汉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于辽宁卫视热播的古装剧《于成龙》是吴子牛执导,以清官于成龙的为官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于成龙为民做主的一系列故事。那志东成该剧中最有看点“反派”的刘君孚一角的饰演者。刘君孚从四十八寨寨主到归顺朝廷,演绎出了一个忠贞爱国之士褪掉“匪”气,凭借自己的坚韧不拔和义薄云天,为国效命。

  电视剧《于成龙》播出至今,于成龙抢先于吴三桂,派人邀请刘君孚归顺朝廷,刘君孚手下的四十八寨有十万弟兄兵力,无疑将为国增添不少力量。刘君孚钦佩于成龙等人的清廉作风和英雄名声,豪言:“我乃汉人,愿为汉鬼,但不能是汉贼。”在保证十万弟兄的安全之后,刘君孚愿归顺朝廷,为国捐躯,和弟兄们商议。不料刘君孚“被收”吴三桂委札,遭众人误会其谋反之心。刘君孚家人被抓,官逼民反,肝胆相照之士也有被逼急了的时候,只得起兵救人。刘君孚无谋反之心,只有除暴安良之念,终于也得有所归。

 剧照

  那志东对刘君孚这个人物的深刻演绎,令观众难以忘怀这个有礼有策,有文有武之士,刘君孚作为大寨主,被威胁也会起兵反抗,面对真情实意愿意付出,佩服有志之士,是个敢作敢为的性情中人。作为实力派演员,那志东塑造的角色和所经历的故事看得观众醍醐灌顶,连番叫爽,被激起一番从历史中来的爱国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55276.shtml report 1852 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正于辽宁卫视热播的古装剧《于成龙》是吴子牛执导,以清官于成龙的为官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于成龙为民做主的一系列故事。那志东成该剧中最有看点“反派”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