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狼犬》发终极海报预告 狂野西部“狼狗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血狼犬》终极海报
电影《血狼犬》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血狼犬》同时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人、狗、狼三者之间的震撼故事,呈现出一部狂野西北的现代史诗。电影由刘建华执导,黄宏领衔主演,刘向京、孙涛、赵婷婷、王海燕、朱琳、党晨、秦艺伟、肥龙联袂主演,将于4月21日震撼上映。

  终极海报以血红色为基调,其中一双寒光四射的狼眼映透出来,周围点缀着露出獠牙的凶猛雪狼,洋溢着凌厉与狂野的西部风格。终极预告的节奏从开始的温情悠长到后面变得紧张激烈,张弛有度又不失恢弘大气之感。预告片开始展示了人狗之间温情相处的画面,其中朱老狗与蓝波共同生活,一起在林海雪原之间驰骋巡游,一幅辽阔雄壮的画卷徐徐展开。随后预告节奏急剧加快,盗猎、杀戮、复仇等一连串事件终于引爆了最激烈的“狼狗大战”。

黄宏、孙涛犯愁
黄宏、孙涛犯愁

  预告展现了西部雪山的奇观异景,热血彪悍的一方风土,正与邪的斗法,也从中折射出一个护林员坚如钢铁的理想意志。朱广生的生命处境出现的危机如刀锋掠过的暴风雨,黑暗中凶光闪闪的野狼,凶残的盗猎者步步威逼,以及明晃晃的猎枪都使这片山林充满了凶险,可是他却从未退缩。

忠犬蓝波
忠犬蓝波

  作为一部立足于西北现实的类型佳片,故事并没有把所有的着力点都放到朱广生与张彪的斗争当中,而是不惜笔墨地描写两个人的精神意志与情感世界。从通常的价值观来评判,两个人其实都不是胜利者。朱广生的狗场价值百万,可是他却过着一贫如洗的日子,最后落得妻离女散而他却固执地坚守着这份职责。张彪亦然,母亲瘫痪,弟弟入狱,生活逼着他一步一步走向不归路。但同时两个人也都是生命的强者,坚持各自的生存信念。就像片中的狗和狼一样,朱广生的“狗性”,张彪的“狼性”,最终“狼狗大战”中碰撞出人性的火花。人、狗、狼,三者在自然中实现了生命的和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40102.shtml report 3220 电影《血狼犬》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血狼犬》同时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人、狗、狼三者之间的震撼故事,呈现出一部狂野西北的现代史诗。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