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都奉顺》本周大结局 幕后花絮照大公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JTBC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将于本周大结局,制作方于12日公开了演员们在现场的多张幕后花絮照。

  和有趣的剧情一样,剧组的拍摄氛围也同样欢乐融洽。在公开的幕后花絮照中,朴宝英、朴炯植、Jisoo面对镜头笑容灿烂;朴炯植和朴宝英依旧甜蜜有爱;Jisoo和强力3组的大合影展现好兄弟情谊;而林元熙和金民教的夸张表情存在感十足,让人看到就不禁发笑。

  《大力女都奉顺》制作方表示:“全剧拍摄已经于11日结束,演员们直至最后一直保持着默契配合,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演员们在最后两集投入了全部的热情和努力,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大力女都奉顺》最后两集将分别于14日、15日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S Pictures/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32541.shtml report 1773 搜狐韩娱讯韩国JTBC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将于本周大结局,制作方于12日公开了演员们在现场的多张幕后花絮照。和有趣的剧情一样,剧组的拍摄氛围也同样欢乐融洽。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