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杜娟亮相《外科风云》发布会 清爽短发性感灵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杜娟亮相《外科风云》发布会 清爽短发性感灵动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何杜鹃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何杜娟出席了《外科风云》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活动现场,何杜娟眼神清澈眉眼含笑,身着黑色蕾丝连衣裙,小露性感,而领间的蝴蝶结,又浮现几分俏皮气息。一双大长腿和迷人气质动人心弦。无论是畅聊剧情时的古灵精怪,还是分享戏里戏外趣事时的开怀大笑,何杜娟脸上一直洋溢着“楚珺式”的呆萌笑容,展现职场小白的单纯和善良,实力演绎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据悉,《外科风云》将于4月17号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与北京卫视和观众见面,这个自带文艺清新范的“漫画达人”楚医生,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12285.shtml report 2265 何杜鹃何杜鹃何杜鹃何杜鹃何杜鹃 搜狐娱乐讯日前,何杜娟出席了《外科风云》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活动现场,何杜娟眼神清澈眉眼含笑,身着黑色蕾丝连衣裙,小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