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乃亮生日李小璐发文送祝福 一家三口合照超温馨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李小璐晒一家三口照片

  贾乃亮

  李小璐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是贾乃亮33岁的生日,凌晨刚过,爱妻李小璐就送上了生日祝福,并甜蜜配文道“生日快乐 孩子她爸”。言语虽简洁,但透露出了两人无比恩爱幸福。另外,李小璐还特意po了一张全家人背影的合照,一家三口朝着喷泉走去,甜馨在前,小两口在后面护航,简直温馨!

  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忍不住在留言区评论“孩子她爸:谢谢亲爱的”,仿佛说出了乃爸的心里话。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祝贺寿星贾乃亮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一家子幸幸福福”“亮亮 生日快乐 越来越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96663.shtml report 882 李小璐晒一家三口照片贾乃亮李小璐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12日是贾乃亮33岁的生日,凌晨刚过,爱妻李小璐就送上了生日祝福,并甜蜜配文道“生日快乐孩子她爸”。言语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