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一山护王俊凯实力圈粉 张碧晨决赛邀白百何帮唱

  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张一山护弟满分成全团扛把子,王俊凯遭“虫子惊魂”惨叫不断;王源360度花式钢琴秀燃爆全场,孙红雷深夜突袭闹翻蘑菇屋;迪玛希秀高能花腔激动躺地,网曝决赛帮唱名单堪称史上最强;《最强大脑》收官“脑王”诞生,伊能静带娃上真人秀引争议!更多综艺大爆料请关注每周三《搜狐视频综艺饭》。

  张一山护王俊凯实力圈粉 王俊凯遭“虫子惊魂”惨叫不断

  要说wuli小凯加入周末综艺混战后,乃们四叶草终于可以好好体验一把“周五王源周六王俊凯周日易烊千玺”的好日子啦!尽管《高能少年团》一开播就被迷妹们抱怨“第一期剪辑好烂节目好平淡”,但这一到了周六她们的身体却很诚实的乖乖戳开了第二期的视频。继之前单打独斗的劳动课后,上周~少年们就开启了互帮互助and互怼互损的“荒岛之旅”。只是这一次少了傻黑甜大陆同学,于是乎大家就纷纷对这位大哥展开了又一轮的吐槽。科科~围观瓜友纷纷表示“王大陆第二期就缺席,确定不是超龄被大家举报开除团籍了吗?”第二期节目一开始,大家就要面对“一心同体挑战塔”的任务,而之前在“劳动课”上被虐得不轻的山哥,这个时候却分分钟逆袭成了全团的扛把子。不仅张式表情包一秒上线,对团队里两位恐高的小伙伴也是照顾有加。

  前一秒大家还在互帮互助齐心协作成功完成了挑战,但万万没想到,在随后的抢食物和猜食材的环节中,少年们纷纷开启了腹黑模式,其中最惨的就要属极怕虫子的王俊凯了,在木有一丝丝的防备下被杨迪花式惊吓。在收集食材挑战中,王俊凯不幸被自己挖出的“蜈蚣”吓得丢盔弃甲,而注意到这一细节的杨迪却将一条玩具蜈蚣收入怀中。当王俊凯潜入水中憋气时,他缓缓放入蜈蚣,并动情地唱起《虫儿歌》;当王俊凯眺望远方发呆时,他招呼道:“给你看个好东西”令小凯慌忙逃跑。一条玩具蜈蚣,俨然成了小凯心中远远胜过百米高塔、荒岛生存的“噩梦”,他忍不住“投诉”:“被杨迪吓得,我现在嗓子都哑了!”哎玛!目睹整个事发经过的迷妹们,是不是想把杨迪瞬间打包仍海里去呀!

  《歌手》帮帮唱张碧晨将搭档白百何 小岳岳获邀帮唱李健

  眼瞅着“马栏山第五届飙高音大赛”就要一键进入最后高潮了,上周众歌手纷纷逆天Buff上身,将高音飙到了天际。其中进口小哥哥的一段电影《第五元素》中的经典Cut就直接把芒果台的录影棚棚顶唱翻,最后的潇洒一躺更是惹得现场迷妹尖叫不断。而作为今年歌王的热门人选,林忆莲上周也放大招儿,用劲歌热舞Play串烧了张国荣的两首经典歌曲,放出一股浓浓“回忆杀”,用这种方式来致敬这位自己的多年好友!

  当然,每年决赛最具看点的就要属“明星帮帮唱”啦!三天后的马栏山将迎来一片璀璨的星光,一年一度的《歌手》总决赛就要打响!为了冲刺歌王宝座,每年歌手们都会请来堪称“跨年阵容”的豪华帮唱嘉宾。而据前方各种靠谱and不靠谱的路透显示,今年的帮唱阵容也堪称史上最强。不仅有天后级别的张惠妹林忆莲组合、还有徐佳莹和狮子的好友系列,另外内地乐坛大哥刘欢将和爱徒袁娅维同台飙歌,而那边迪玛希将搭档老板尚雯婕,张碧晨则要跟杨宗纬重现热门单曲《凉凉》。额,这其中不得不提一下画风清奇的另外几对儿,首先就是不按常理出牌的李健,万万没想到平日里的高能段子手,在决赛夜直接把wuli小岳岳请了上来,两人这是要在现场狂飙《五环之歌》的节奏吗!另外相对比较神秘的就是张杰,据某微博大号爆尿,这一次张杰的帮唱嘉宾基本已锁定曾在《中国新声代》中有出色表现的小选手刘润潼。无独有偶,据林志炫官方粉丝团微博爆尿,这一次林志炫将找一枚有颜又会唱歌的洋娃娃前来帮唱,而机智的网友根据各种线索最终锁定了曾经和林志炫在《天天向上》同台过的 Lexi Walker。哎玛,看来各家歌手有放大招儿的,也有出奇招儿的呀。

  更多综艺精彩爆料,请持续关注每周三8点上线的《搜狐视频综艺饭》。好基友,你还约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84591.shtml report 2795 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张一山护弟满分成全团扛
最后修改于2017-04-12 15:16:5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