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独家:地下车库放飞自我 林更新回京秒变“话唠”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一直通告不断女友更是不断的林更新近日返回北京录制节目,当天,与工作人员走向机场车库的林更新一直侃侃而谈,看上去心情很好。然而林更新没有马上驱车离去,而是在轿车旁抽起了烟,期间还一直和工作人员说着什么,黑色鸭舌帽的松紧带垂在一旁,不知道是不修边幅还是什么新的时尚风潮。

  林更新和工作人员一直看着行李车摆弄着什么,只见工作人员拿出了透明塑料袋,这时,林更新爬到车上拿出了一盒烟,又点燃了一根香烟抽了起来,并且一直在关切工作人员的情况,

  终于,林更新踩灭了手里没抽完的烟上了车。这时的北京已经天黑了,林更新随着工作人员驱车前往节目录制地附近的酒店,取下行李就直奔客房休息了。

  当天,与工作人员走向机场车库的林更新一直侃侃而谈,看上去心情很好。

  然而林更新没有马上驱车离去,而是在轿车旁抽起了烟。

  期间,林更新还一直和工作人员说着什么,黑色鸭舌帽的松紧带垂在一旁,不知道是不修边幅还是什么新的时尚风潮。

  林更新和工作人员一直看着行李车摆弄着什么,只见工作人员拿出了透明塑料袋,这时,林更新爬到车上拿出了一盒烟,又点燃了一根香烟抽了起来,并且一直在关切工作人员的情况。

  林更新甚至叼着烟亲自动起了手,戴眼镜的工作人员则一直举着白色塑料袋,不知道是什么事让小新如此上心呢。

  终于,林更新踩灭了手里没抽完的烟上了车。这时的北京已经天黑了,林更新随着工作人员驱车前往节目录制地附近的酒店,取下行李就直奔客房休息了。

  【本图文由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77321.shtml report 1648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一直通告不断女友更是不断的林更新近日返回北京录制节目,当天,与工作人员走向机场车库的林更新一直侃侃而谈,看上去心情很好。然而林更新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