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os马里奥大运动会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三得利释出旗下品牌饮料新广告,找来生田斗真、二阶堂富美、池松壮亮、寺田心等人气演员扮成任天堂经典游戏《马里奥大运动会》中经典人物,cos完成度太高在网络上引发话题。

  广告中生田斗真扮演马里奥,池松壮亮、二阶堂富美分别扮演路易与桃子公主,寺田心则是超级蘑菇。这些经典角色生活在玩家操作的《马里奥大运动会》游戏中,跟随玩家的操作不断前往下一个场地进行运动比赛,高尔夫、棒球、赛马、足球等游戏玩了个遍,最后不得不用饮料补充体力。广告播出前已有不少DM宣传海报释出的,当时就令网友猜测了半天广告中出演这些角色的演员。10日二阶堂富美在Instagram上自曝饰演桃子公主的照片,扮相及接近原版游戏,令广告颇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74788.shtml report 150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三得利释出旗下品牌饮料新广告,找来生田斗真、二阶堂富美、池松壮亮、寺田心等人气演员扮成任天堂经典游戏《马里奥大运动会》中经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