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加藤米莉亚自曝与厨师男友分手 结束2年不伦恋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被周刊杂志拍到与一位30岁左右的厨师男友交往,实际上陷入不伦恋的歌手加藤米莉亚日前在新专辑发行纪念活动上自曝已与这名男子分手,结束了2年的不伦恋。

  加藤通过事务所发表的文字中写道周刊杂志在报道这件事的时候挖出了她自己也不知道的事实,经过认真仔细的考虑她决定与报道中的男性正式分手,作为歌手、一名独立女性努力生活下去,请粉丝继续支持自己的事业,也对报道出街给大家造成的不变表示道歉。

  根据周刊杂志报道,加藤米莉亚在4月上旬与这位圈外男友一同前往伊豆温泉旅行,二人2年前就开始交往,当时这名男性已有妻子。不过加藤米莉亚与男友正式交往不久后对方便与妻子离婚了。但报道中写道,这名男性厨师其实还有同居妻子,并与同居妻子之间有一个孩子。加藤米莉亚在得知自己依旧“被劈腿”之后毅然决定斩断情丝,与烂桃花说拜拜,正式与男友分手撇清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74512.shtml report 70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被周刊杂志拍到与一位30岁左右的厨师男友交往,实际上陷入不伦恋的歌手加藤米莉亚日前在新专辑发行纪念活动上自曝已与这名男子分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