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又被催婚:我俩太忙 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说

李晨范冰冰被催婚

  李晨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晨在京出席某品牌活动,谈及自己当导演一事,李晨称:“当导演没有做演员好。”因为当导演要精通各艺,还得主持大局,这让他亚历山大,并表示“现在要向所有合作过的导演致谢。”

  另外,在活动现场,李晨再次被媒体第N次催婚,面对此,李晨表示:“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媒体”。不过他也称两人工作都很繁忙,已经很久没见面。这次来参加活动,还是刚从美国赶回来,正处于倒时差的状态。

  范冰冰李晨十分恩爱。

  范冰冰和李晨从公开恋情至今,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才子佳人、完美一对,但他们交往近3年来都只有晒恩爱,却毫无任何婚讯,不禁让粉丝有些担心。他们曾一起上台湾节目《康熙来了》的影片近期又被翻出,其中就有提到二人对于婚事的看法。

  两人曾合体上《康熙来了》。

  范冰冰曾参与2016年1月11日的节目《康熙来了》,过去的情史也被主持人小S、蔡康永提及,仍态度大方,对于提问“李晨会是第几个男朋友”时,快速地回答,“他是我最后一位”,令人相当动容、也可以感觉得出来真情。

  不过当下一秒小S问李晨会不会娶范冰冰时,她却抢先回答,“我不想被打脸啊!”节目播出后也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不过这片段1年后再被翻出来,许多粉丝表示,“他们现在的感情已经稳定多了”、“再问一次会霸气直说‘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73897.shtml report 1699 李晨范冰冰被催婚李晨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李晨在京出席某品牌活动,谈及自己当导演一事,李晨称:“当导演没有做演员好。”因为当导演要精通各艺,还得主持大局,这
最后修改于2017-04-12 08:32:2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