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洪金宝欲打造中版007 盼邀古天乐遗憾刘德华伤情

《翡翠骑士》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 玄反影/图)4月11日,由“刘波制造”打造的电视剧《翡翠骑士》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刘波、监制洪金宝、导演张敏以及主演杜诗颖等现身造势。采访中,洪金宝表示欲将《翡翠骑士》打造成“中国版007”,古天乐是他属意的男演员,至于是否会再与刘德华合作,他表示:“他的伤还没好,希望他先养好身体。”

现场大合影

  据洪金宝介绍,《翡翠骑士》讲述在清末民初期间,发生在东南亚及省港澳地区的传奇故事,“可以说是将《佐罗》和《基督山伯爵》融合的‘中国版007’,包含了中国几大名门望族的恩怨情仇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作为首度担任电视剧监制,洪金宝表示非常期待。

  据悉,《翡翠骑士》制作团队堪称豪华,邀请到了奥运吉祥物设计者韩美林出任美术创意总监,担任造型总监的奚仲文不仅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及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荣誉,近日又再夺金像奖,剧本总监则由芩国荣担任,其代表作《上海滩》、《溏心风暴》等都获得了观众喜爱。关于主演阵容,洪金宝也透露属意古天乐,预邀其合作。至于是否会和刘德华再搭档,洪金宝表示对刘德华日前受伤十分关心,有打电话问候他,但暂时无法与合作了,“他的伤还没好,希望他先养好身体。”

  曾经一手打造了《我们这拨人》、《大兵小将》、《迷局1927》等作品的刘波,此次担任制片人,他表示,“洪金宝和古天乐都是电影界大咖,我相信无论是从两岸三地这个角度,还是电影演员演绎电视剧这个角度,都会碰撞出很多新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21873.shtml report 1001 《翡翠骑士》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玄反影/图)4月11日,由“刘波制造”打造的电视剧《翡翠骑士》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刘波、监制洪金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