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媒爆料刘亦菲怀孕 或与宋承宪闪婚

刘亦菲与宋承宪有望在今年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仙姐姐”刘亦菲因演出电影《第三种爱情》和“长腿欧巴”宋承宪假戏真做,前年双双认恋,两年来这段跨国恋数度被传分手,但他们总以行动破除谣言。4月10日,在韩国节目《听到传闻Show》中,有记者大曝刘亦菲有喜,称两人有望在今年完婚,消息传回内地引发讨论。

参与讨论的记者透露两人感情稳定

  昨天播出的《听到传闻Show》聊到宋承宪与刘亦菲的爱情故事,参与讨论的记者透露两人感情稳定,去年宋承宪还跟刘亦菲母女一同度假旅行,可见成为准女婿的地位。 主持人则说:“最近在非公开场合中,宋承宪曾亲口说‘或许会突然结婚’。”

刘亦菲被曝已经怀孕

  其他记者说,最近在香港传出刘亦菲怀孕的传闻,还提出几个相关证据,一是刘亦菲近来常被拍到脸上长肉、小腹微凸,孕气相当明显。二则是刘亦菲近来现身都不怎么选穿裤装了,种种现象加深小两口闪婚的可能性。但对此传闻,当事人双方暂未做出响应。

  宋承宪、刘亦菲因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假戏真做交往,两人双双承认恋情后,形成超强跨国恋,然而也有人唱衰,频频被传分手。

  两人定情之作《第三种爱情》在韩国首映,两人均以借口没有出席活动,因此媒介即普遍猜测这是他们分手的征兆,甚至有人跟进发布说宋承宪方面对“某韩国媒体”正式承认了分手消息,但官方并未见有任何动静。

  但因为对于屡次被传出的分手传闻,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响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外界更加纷纷猜测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

刘亦菲宋承宪亲密合影

  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响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但是对于刘亦菲,至今都很低调,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宋承宪。

  今年1月韩国电视台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制作发布会现场,宋承宪不免被问起与刘亦的感情状况,他说:“我女友是李英爱前辈的疯狂粉丝”,称赞李英爱的同时也间接透露和刘亦菲仍互动密切,破除分手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86083.shtml report 2083 刘亦菲与宋承宪有望在今年完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神仙姐姐”刘亦菲因演出电影《第三种爱情》和“长腿欧巴”宋承宪假戏真做,前年双双认恋,两年来这段跨国恋数度
最后修改于2017-04-12 08:05:5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