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曹承佑裴斗娜参加tvN新剧《秘密之森》剧本排练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tvN电视台新剧《秘密之森》的首场剧本排练最近在首尔上岩洞CJ E&M举行,电视剧主演裴斗娜,曹承佑等艺人参加了这次剧本排练。

  《秘密之森》讲述了丧失所有情感的检察官与女警联手与检察厅的黑恶势力斗争并追捕真凶的故事,曹承佑在剧中饰演了没有任何情感,只懂得用理性看待这个世界的孤独而冷漠的检察官,裴斗娜则是饰演了充满正义感的女警。

  tvN电视台发布的剧本排练现场照中可以看到曹承佑,裴斗娜等演员坐在一起认真阅读剧本,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出演阵容让人格外期待这部《秘密之森》。

  《秘密之森》将于今年6月接档《芝加哥打字机》播出。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64881.shtml report 590 搜狐韩娱讯韩国tvN电视台新剧《秘密之森》的首场剧本排练最近在首尔上岩洞CJE&M举行,电视剧主演裴斗娜,曹承佑等艺人参加了这次剧本排练。《秘密之森》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