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瑞奇马丁加盟《美国犯罪故事3》 饰范思哲男友

搜狐美剧 阅读(0) 评论()

  瑞奇-马丁加盟《美国犯罪故事》第三季 饰演范思哲的男友

  《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第三季“范思哲案”新添了一位演员,著名歌手瑞奇-马丁将加盟出演设计师范思哲的男朋友安东尼奥-达米科(Antonio D'Amico)。

  《美国犯罪故事》由编剧莱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妮娜-雅各布森(Nina Jacobson)、布拉德利-辛普森(Brad Simpson)会与墨菲一同担任第三季的制片人。

  《美国犯罪故事》第三季共10集,剧情将根据美国记者莫林-奥尔特(Maureen Orth)在2000年发行的纪实小说《Vulgar Favors》来进行改编。

  1997年7月15日,著名时尚设计师詹尼-范思哲在其迈阿密的别墅住处被枪杀,犯罪人安德鲁-库南安在范思哲死后的第八天,用同一把枪自杀。年轻的库南安是连环杀手,他在三个月内共谋杀了五人。

  范思哲本人由艾格-拉米瑞兹(Edgar Ramirez)饰演,凶手库南安的扮演者确定为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将饰演范思哲的妹妹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

  加盟《美国犯罪故事》是瑞奇-马丁跟编剧墨菲的第二次合作,马丁曾客串出演过墨菲主创的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

  《美国犯罪故事》第三季预计将于2018年回归,第二季“飓风卡特里娜”会在明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23893.shtml report 1020 瑞奇-马丁加盟《美国犯罪故事》第三季饰演范思哲的男友《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CrimeStory)第三季“范思哲案”新添了一位演员,著名歌手瑞奇-马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