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HIGHLIGHT孙东云从新综艺下车 EricNam接替出演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HIGHLIGHT成员孙东云从OtvN综艺节目《周末去森林》下车,歌手Eric Nam将接替出演。

  《周末去森林》节目组方面11日向媒体表示:“孙东云为集中组合活动而决定从节目下车,参与拍摄的部分将在4月播出。”“歌手Eric Nam将从5月起接替孙东云出演,与朱相昱、金勇万继续拍摄。”

  另外,《周末去森林》是一档前往大自然与当地的YOLO族(You Only Live Once)一起生活,找寻自己的YOLO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正于每周三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11462.shtml report 417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HIGHLIGHT成员孙东云从OtvN综艺节目《周末去森林》下车,歌手EricNam将接替出演。《周末去森林》节目组方面11日向媒体表示:“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