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侯勇《名义》展演员荣耀 《人生》演铁骨铮铮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金档热播反腐巨著《人民的名义》,一经上线,在国网和各城市网直飚榜首,拔得头筹。一时之间成为现象级口碑佳作。本剧除了尺度大,更是一部“戏骨满地走”的巨制,张丰毅、侯勇、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高亚麟……一众实力派演员竞相出场同台飙戏,有着“演技派核武器”之称的侯勇,他只用两集的戏份,就把“小官巨贪”的角色演活了。据悉,另一部民国虐爱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在今年也即将定档开播,侯勇将跨刀演绎一个军阀的似水柔情。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虽然“江湖地位”颇高的侯勇,只是一个打酱油的、饰演一个出场就Game Over的贪官,但这个酱油打得非常惊艳!侯勇饰演的“赵处长”在第一幕接受反贪局处长“侯亮平”突袭调查时白刃相接,昏黄的灯光下“赵处长”身着粗布简衣在老旧的居民房中一手举箸吃面、一手就着瓣大蒜,全然一副清廉之态任由“侯亮平”带队搜查自已的陋室,并且在与反贪局处长“侯亮平”的言语交谈中你来我往,颇有山雨欲来却任稳坐泰山之势;以及后续在搜查过程中一反常态的突然拍案而起怒目圆睁,俨然是一副正派领导身份斥责众人的“胡闹”,最终当事情败露,贪污腐败证据确凿时,“赵处长”双腿瘫软到被架着胳膊才能进入自已的豪宅,看着自已那雕龙画柱般偌大的别墅,自已却如下水道的老鼠一般只能哆哆嗦嗦蜷缩在一个角落,额前的冷汗沿着微微颤动的面部肌肉缓缓滑落,布满血丝的双眼惊恐的看着反贪组搜查自已贪污腐败换来的赃款豪宅,此时侯勇对“赵处长”这个角色无论是在面部、肢体上的表现,还是该角色在心理微妙活动的变化,都达到了入戏疯魔的巅峰境界,其角色神情转化之快真不愧为多年老戏骨,在剧中每一个动作的拿捏、一颦一笑的张弛都透出侯勇对该角色深刻的理解 ,让观众看的既可憎又可怜,其演技非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再加之对角色反复深入的揣摩方能成气候,而对于看惯侯勇朴实真诚、正气凌然形象戏路的观众来讲,此时转而看到反差极大的贪官“赵处长”这个人物,再加之侯勇险些宣兵夺主、碾压众人的超然演技,看客无不大呼这戏着实过瘾。

  面对采访,侯勇也坦然当时在剧中安排饰演的其实是另一个戏份更重要的角色,但因档期问题只好放弃,而与李路导演20多年的情份,这个“巨贪小官”的角色硬着头皮俺也得上。另据悉,今年即将开播,由完美时空传媒娱乐集团出品的一部讲述民国年间,大军阀情仇爱恨的虐爱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侯勇也将会在剧中用实力派演技说话,用“杀伤力极强的”演绎手法,再度展示老戏骨风采,让观众彻底明白硬汉不同于小鲜肉的别样魅力。

  《人生若如初相见》是由资深编剧贾东岩与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强强联手,实力戏骨侯勇、方中信、邵美琪、赵亮等对戏新星韩东君、孙怡。摄影诗人孙郡掌镜的一部突破传统概念,用色彩与华服展示于人的一部古典质感的民国大戏。剧中,由侯勇出演的“易绶城”,在民国军阀混战时期是一位江左尽人皆知的武胆“易六爷”,军中他高唱马赛曲、搞改革、宣扬自由主义,耀眼的光芒最终为他招来的是杀身之祸。易家大当家“易继培”为保自家老六“易绶城”性命,背负嫉贤妒能、铲除亲兄弟的恶名,狠心撤掉“易绶城”的军权并将他囚禁在家中。不知事情原委的“易绶城”自此便把怨恨的矛头指向了自已的亲大哥“易继培”,再加上大夫人利用“易绶城”对自已的爱慕之心设计挑拨,“易绶城”终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叛逃易家,隐没自已的名讳,加入自由之士的组织处处与易家为敌。但,军阀中除易家之外,还有李重年和慕容宸两大势力在隔江虎视眈眈,其间更是各种阴谋诡计的狠辣交锋,易家终被千疮百孔、风雨飘摇,人心更是动荡不堪。当“易绶城”二次被抓回到易家得知当年真相的时候,同时也明白大夫人当年只是为一己私欲在利用自已感情,面对易家、面对“易继培”“易绶城”心中悔恨不已,尔此时江左兵临险夺刻不容缓,“易绶城”愤然拿起武器、率领昔日旧部在永江迎战李重年和慕容宸,最终“易绶城”全军覆没,战死永江。

  一将功成万古枯、自古英雄难过情关,与《人民的名义》中贪污腐败、奸猾狡诈的贪官形象不同,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侯勇饰演的“易绶城”是个有情有义的自由之士,更是雄韬武略人人敬仰的武胆“易六爷”,在剧中虽因计谋被利用亦或是沦为阶下囚,但是“易六爷”从来都是眼皮也不抬一下、无所畏惧,敢爱敢恨的人物性格,拿得起放得下,当真是一代枭雄!也正因如此,“易绶城”被侯勇演绎的不是个高高在上的“神”,而是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相信当各位看客见到《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的易绶城之时,定当不负众望。

  作为《人生若如初相见》的制片人兼完美时空传媒娱乐集团总裁的王曦女士表示,影视作品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在“IP改编”“原创剧本”竞争激烈的今天,完美时空将秉承不仅人物要美出高颜值,剧本更要美出深度内涵的“完美美剧”为核心,通过塑造剧中人物的追求、理想、道德和价值观等等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做观众喜欢的戏不只是盲从的追求市场地位,而是无论在任何时刻都能坚守自已的初心,坚定自已的信仰,通过正能量的作品引导大众回归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04433.shtml report 2314 搜狐娱乐讯近日,黄金档热播反腐巨著《人民的名义》,一经上线,在国网和各城市网直飚榜首,拔得头筹。一时之间成为现象级口碑佳作。本剧除了尺度大,更是一部“戏骨满地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