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物题材片《血狼犬》将映 陈建斌赞黄宏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物题材片《血狼犬》将映 陈建斌赞黄宏颠覆性表演
 《血狼犬》举行放映交流会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楠/视频)黄宏主演的西部动物题材电影《血狼犬》将于4月21日上映。近日在北京的放映交流会上,前来观影的陈建斌赞黄宏的颠覆性表演绝对值得期待。

  电影改编自“西北犬王”朱永胜的真实故事。中国西部天山某林场的护林员朱广生和女儿无意间救下一只小狗,取名蓝波。在将蓝波培养成巡山助手的过程中,朱家人与蓝波的感情日益加深。因为打雪狼和护林的问题,朱广生与同事张彪矛盾激化并惨遭报复。在营救大女儿的路上,朱广生与小女儿发生车祸,被群狼围攻。蓝波为救朱家父女,百里赶回家搬来“救兵”,狗群与狼群展开了一场生死血战,蓝波也为此献出生命。

  导演刘建华希望通过小人物反映时代的大主题,在不断变化的价值观中表现对信仰的坚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602343.shtml report 846  《血狼犬》举行放映交流会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楠/视频)黄宏主演的西部动物题材电影《血狼犬》将于4月21日上映。近日在北京的放映交流会上,前来观影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