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丽萍艺术酒店为配合政府工作 已暂停营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丽萍艺术酒店为配合政府工作 已暂停营业
 杨丽萍艺术酒店已暂停营业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发布公告:保护洱海,人人有责!依据大理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开展洱海流域水生保护区域核心区餐饮客栈服务业专项整治》相关公告,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为配合政府工作,暂停接待客人,待政府检查验收通过后将继续营业。

杨丽萍艺术酒店发布公告 

  3月31日,大理州委州政府就洱海治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大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洱海流域水生态保护区核心区餐饮客栈服务业专项整治的通告》称,全面加强洱海保护治理,强化洱海流域水生态保护区管控。洱海流域水生态保护区核心区内,包含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所在的洱海东北片区双廊镇,按照“总量控制、只减不增”的原则,暂停审批餐饮、客栈等经营性场所,并对现有的餐饮、客栈服务业进行整治和规范。该措施实施以来,洱海周边多数酒店、客栈面临关停。

  早在4月3日双廊镇已召开餐饮客栈经营户暂停经营动员大会,召集辖区所有涉及的餐饮、客栈经营户,动员他们自行暂停营业,接受检查。69家客栈经营户、62家餐饮经营户在会上签订了暂停营业承诺书。

  据悉,杨丽萍艺术酒店已暂定从4月10日至5月10日期间暂停营业,具体的开放时间尚无法确定。

  大理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原为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私人别院(太阳宫),2009年交由丽江千里走单骑酒店管理公司投资改建成为一座精品酒店。

酒店面朝洱海。 

  大理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地处大理市双廊镇玉几岛上,玉几岛是三面环洱海的半岛,洱海西面有苍山横列如屏,东面有玉案山环绕衬托,空间环境极为优美。酒店位于半岛最临海的一端,整个建筑依岛岸纯手工而建,与礁石林木融于一体,掩映在繁花绿叶之间。

杨丽萍艺术酒店房间内景。 

  大理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共有7套房间,单套200-300平米超大面积。错落设计的复式空间如梦似幻,落地窗三面环海兼顾室内东边观日出西边赏日落,随处可将苍山洱海无限风光一览无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39506.shtml report 4222  杨丽萍艺术酒店已暂停营业      搜狐娱乐讯日前,千里走单骑·杨丽萍艺术酒店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