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迪玛希帮帮唱嘉宾曝光 尚雯婕现身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玛希尚雯婕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最后的决赛。昨日,迪玛希贴出参加活动时与尚雯婕的合照提出互动,而尚雯婕也立马转发回应,两人交流引起了众多网友猜测,是否与近日的帮唱传闻有关。就在今日中午,尚雯婕发博并提到了迪玛希,坐实了受邀加盟决赛助阵的消息。讯息一经传出,立马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纷纷直言:“强强牵手,嗅到了这场秀的爆炸味道”。

  从“上下级”到“密友” 迪玛希尚雯婕“知音”携手

  早在《歌手》刚公布首发歌手名单之时,初到中国的迪玛希就与尚雯婕多次在微博互动,甚至称其为“Boss”,尚雯婕更是不吝夸奖多次称赞迪玛希。而洪涛导演也曾在微博上,对于《歌手》迪玛希的加盟隔空感谢尚雯婕:“一切都是缘分!谢谢小尚为《歌手》注入的新鲜,谢谢你们的坚持带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小尚!”原来,在登台《歌手》之前,迪玛希就已经被尚雯婕的黑金经纪招至麾下,成为助力尚雯婕开拓音乐市场的有一名猛将。不仅如此,两人除了工作上是“上下级”,私下里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迪玛希每次在《歌手》的演出,尚雯婕都会声援力挺,融洽关系让无数网友羡慕不已,纷纷发文直呼“知音难觅”、“尚总,招洗碗工吗?”。

  “爆炸铁肺”遇“音乐鬼马”,迪玛希尚雯婕选曲引猜测

  作为今年《歌手》舞台上实力爆炸的黑马,迪玛希一度获得网友如潮水般的真诚赞美。乐评人耳帝也曾感慨迪玛希拥有“非常惊人的演唱技术”,甚至直言:“能做到这样的男歌手,在整个世界乐坛都很少见”。而有趣的是,迪玛希“高难度、多语言”的演绎风格,与尚雯婕在音乐上的鬼马风格颇为相似。

  众所周知,尚雯婕曾参与《我是歌手》第一季,由她演绎的“尚式风格”曲目,诸如《最终信仰》、《Love warrior 战》、《man in the mirror》等都反响甚高,而其穿透力极强的歌声更是获得无数音乐同行的认可。也正是自此开始,她“电子唱作人”的身份传遍了大江南北。

  尚雯婕&迪玛希,两人此次牵手演绎会有如何火花?他们最终又将以怎样的歌曲为此趟“歌手之旅”谢幕?敬请锁定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35332.shtml report 1551 迪玛希尚雯婕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最后的决赛。昨日,迪玛希贴出参加活动时与尚雯婕的合照提出互动,而尚雯婕也立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