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催眠的催眠师》将播 张野突破演绎反转人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催眠的催眠师》将播 张野突破演绎反转人格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山影制作青年演员张野在剧中饰演刘副官。

  该剧讲述了拥有催眠技能的孔目(杨玏饰),遭坏人构陷后,与欢喜冤家宋奕(朱颜曼滋饰)一边调查事情真相,并破解一系列杀人案的故事。张野饰演的刘副官,是独立旅中一个正直并且性格豪爽的军人,面对顶头上司旅长的突然暴毙,正义的他积极协助孔目破案,是剧中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

  张野坦言,此次在《被催眠的催眠师》中饰演的刘副官一角,虽然不是他第一次出演军人,但却是最特别的一个。因为以往的经历中,外形俊朗的他更多都是演绎正气十足的军官,但刘副官是一个比较粗犷的军官形象,并且这一角色丰富的人物性格和起伏跌宕的剧情很吸引自己。据张野透露,刘副官在剧情后期会经历令观众瞠目结舌的大反转,人物性格也会有极大的改变,十分令人期待。

  张野虽然年纪尚轻,演艺经历可谓不少,特别是在去年末的大热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通过刑警小方一角收获了大量话题。在今年即将播出的《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张野饰演了历史上有名的大内总管刘瑾;下半年将作为八一献礼片播出的军人题材电视剧《军人使命》中,张野饰演了一个全能的学霸特种兵马超,高冷傲娇中还透着点儿呆萌的性格也十分讨喜,备受粉丝关注。

  《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期待张野演绎的霸道军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20757.shtml report 1154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山影制作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