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转人生》定档6.30 夏雨和闫妮再合作有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反转人生》定档6.30 夏雨和闫妮再合作有火花
电影《反转人生》主创合影
电影《反转人生》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小明/视频)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宋茜、潘斌、宁静主演的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定档6月30日。

  伍仕贤的经典爱情片《独自等待》夏雨是主演,夏雨和闫妮在电视剧《北风那个吹》里搭档过,宁静和夏雨合演过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样一个熟人团队让夏雨感叹“太有火花,太有安全感了。”

宁静
宁静

潘斌龙
潘斌龙

夏雨
夏雨

闫妮
闫妮

宋茜
宋茜

  《反转人生》里夏雨演郁郁不得志的保险推销员马奋斗,在和宋茜饰演的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闫妮所饰“CBD土地婆”登场,她拥有帮人实现愿望的超能力。土地婆帮马奋斗实现了他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从发大财到不犯困,让他迎来了人生巅峰。

伍仕贤和夏雨
伍仕贤和夏雨

闫妮帮宋茜实现愿望
闫妮帮宋茜实现愿望

  伍仕贤说,相比之前《独自等待》,《反转人生》不再主打爱情。“我希望打造出一部更解压的喜剧,让大家换一种视角去看待自己的当下的生活。如果生命中那些愿望真的实现,你会不会感到开心和满足?”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17603.shtml report 3882 电影《反转人生》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哈麦/文小明/视频)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宋茜、潘斌、宁静主演的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定档6月30日。伍仕贤的经典爱情片《独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