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调查升级!反贪局盯上高小琴 胡静淡定演技显从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升级!反贪局盯上高小琴 胡静淡定演技显从容
胡静
胡静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屡屡夺冠,并掀起全民追剧热潮,观众好评不断,可谓是有口皆碑。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由胡静饰演的山水集团董事长高小琴首次被查,面对来势汹汹的突袭,她却淡定自若,不但没被查处任何纰漏,反倒将反贪局一军,让侯亮平无言以对。

  随着剧情的发展,侯亮平决定从三方入手对“116”事件、丁义珍出逃和蔡成功举报内容等一系列相关案件进行深入调查。他们传讯了欧阳菁并再次对蔡成功进行审讯,而第三个方向则对准高小琴。侯亮平派出陆亦可前往山水庄园与高小琴当面对峙。面对突如其来的盘问,高小琴先入为主,直指蔡成功谎话连篇使自己的公司陷入困境,并面带微笑十分自信的说:“你们在镜头下阳光办案,我们山水集团也是在阳光下运营”。真诚的眼神,明媚的笑容,胡静以精湛的演技将高小琴这份“坚定坦然”演绎的惟妙惟肖。

  随后高小琴主动出击,要求与侯亮平对话,继续混淆他目前的判断。面对反贪局此次大张旗鼓的调查,高小琴不但胸有成竹的证明自己的清白,还让侯亮平等人再次领略到她过人的“风采”。与垂头丧气的蔡成功和情绪激动的欧阳菁相比,高小琴展现出的淡定和骄傲让人不容忽视,如此高明手段更加证明她是一位不易对付的狠角色。这般大胆从容不仅再一次震惊侯亮平,甚至让季检察长都感叹道:“这个汉东的阿庆嫂真是不简单啊!”胡静饰演的高小琴在以往剧集中多以温柔的姿态示人,而此次被查,她却展现出了女强人风范,让观众感受到她作为集团最高领导人的威严。

  高小琴与反贪局的首次正面交战便拿出了强硬的态度,对于反贪局指向她的不利证据,高小琴都可以一一化解。而她的山水集团当真如此清白?丁义珍出逃和大风厂员工股权问题又跟她有多少关系?高小琴是否能抵得过侯亮平的火眼金睛?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9:45《人民的名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07548.shtml report 1682 胡静剧照 搜狐娱乐讯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屡屡夺冠,并掀起全民追剧热潮,观众好评不断,可谓是有口皆碑。在昨晚播出的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