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力捧新人李庚希正式亮相 首次监制网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静蕾在开机仪式上
徐静蕾在开机仪式上

李庚希(左)朱致灵在开机现场
李庚希(右)朱致灵在开机现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徐静蕾在拍摄现场
徐静蕾在拍摄现场


  近日,由徐静蕾监制、新人李庚希朱致灵主演、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的网剧《同学两亿岁》在北京开机。据悉,《同学两亿岁》为全网首部科幻校园题材,其主创均为徐静蕾电影团队,这也是徐静蕾及其团队首次参与制作剧集项目。此外,徐静蕾签约的两位新人李庚希和朱致灵,作为剧中男女主演首次公开亮相也广大网友的关注。

  徐静蕾首次参与网剧制作 科幻校园题材特效有保证

  徐静蕾执导动作警匪类型电影《绑架者》3月31日刚刚上映一周,其监制的科幻校园题材网剧《同学两亿岁》就已经正式开拍了。两种跨度极大的题材类型,也正是说明了老徐作为一个永远保持好奇心的人,一直在用行动去尝试做各种不一样的作品。

  《同学两亿岁》原著小说作为一个科幻类型的小说,影视化之后必然涉及到大量的视觉特效。据与徐静蕾多次合作的本剧导演司维维介绍,此次拍摄专门请来了曾就职于BaseFX的好莱坞顶级特效指导及场景模型设计指导,力争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中瑰丽新奇的科幻世界,让众多原著迷与新粉丝都满意。

  力新人李庚希朱致灵亮相 徐静蕾用“亲妈心”力捧

  在开机仪式现场,徐静蕾签约新人李庚希和朱致灵也作为剧中男女主演首次正式亮相。其实早在今年一月份,徐静蕾就已经在微博上po出了两位新人的照片,赞扬他们“光芒乍现、阳光、天然、美好”,并笑称“亲妈心又上来了”,吸引了一大票吃瓜群众的围观。而在开机仪式现场,老徐对两位新人也是真的“亲妈心”,当天现场气温比较低,老徐还特意嘱咐把他们把外套穿上小心感冒,对两位新人可谓是关怀备至。

  自从作为老徐签约新人首次曝光,李庚希就一直受到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大家一致赞扬“她有一种和老徐如出一辙的清淡的气质”,也有人说“她像年轻时候的全智贤”,而朱致灵也被称为是“陈坤+陈伟霆+彭于晏三人合体。”因此两人饰演《同学两亿岁》中男女主角的消息一经曝光,也是受到了原著粉丝的一直认可和期待。

  网剧“新人”徐静蕾 努力拍出好作品

  作为一部校园题材网剧作品,也作为自己的首部网剧作品,徐静蕾对《同学两亿岁》一直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时间,她也低调表示第一次接触这种全新的题材和类型会有些紧张,不过一定会努力呈现出最好的作品。她和她的团队带着多年传统影视行业的经验杀进网剧圈,又会对网剧这种作品类型带来怎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93621.shtml report 2976 徐静蕾在开机仪式上李庚希(右)朱致灵在开机现场主创合影徐静蕾在拍摄现场近日,由徐静蕾监制、新人李庚希朱致灵主演、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的网剧《同学两亿岁》在北京开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