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骄傲!刘德华官网发文祝贺林家栋封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你骄傲!刘德华官网发文祝贺林家栋封帝
林家栋封帝。
林家栋封帝。

刘德华发文祝贺林家栋。
刘德华发文祝贺林家栋。


  搜狐娱乐讯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林家栋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林家栋上台后发表感言,几近落泪,并在台上感谢了刘德华。尽管是新晋影帝得主,但蛰伏多年的林家栋的获奖感言也透着沉稳和淡定:"这么多年里,我觉得演戏真的不分年纪,也不计较颜值。我很自豪自己是一个香港的演员,这么多年来社会的变化、人的变化让我感触很多。我希望以后能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从我演员训练班出道,要感谢很多人,包括华仔……我还要感谢我的妈妈,我刚出道时对自己有很多困惑,多谢她(鼓励)。 "不过对林家栋多有提携的刘德华因此前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而未能到场,作为好兄弟,林家栋获奖却未获得好友见证,或许也是遗憾一件。

  今日(4月10日),刘德华官网"华仔天地"更新一篇博文,贴出刘德华与林家栋的合影并写道:“恭喜影帝,恭喜家栋,你的努力,我看到了,电影圈也看到了!为你骄傲...”

  据悉2001年林家栋离开TVB后,经人介绍加入了刘德华的公司,随后的十多年,只要有刘德华的电影,总能看见林家栋的身影。昨晚的颁奖典礼上,林家栋在台上也有感谢华仔,两人可谓兄弟情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88885.shtml report 1490 林家栋封帝。刘德华发文祝贺林家栋。搜狐娱乐讯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林家栋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林家栋上台后发表感言,几近落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