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征黄龄现场发“狗粮” 网友:回家跪搓衣板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拉力绳游戏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上周日晚在山东卫视正式播出后,《黄大妮》剧中的年轻演员曹征和蒋芳婷、丹琳、纪宁等活泼逗趣的表现让观众更深入了解了电视剧之外的他们,现场几位艺人挑战了各种鬼畜的游戏,被折磨的不轻,曹征的强横腰力却在节目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更是与黄龄上演狗血爱情剧,不仅观众纷纷抗议他们撒狗粮,连网友都留言表示:“可惜曹征结婚了,不然跟黄龄还真是蛮般配的!”

  曹征自曝知己太少 与黄龄默契十足频发“狗粮”

  在考验剧组成员默契的环节,曹征却入了主持人的套路,自曝有一些相交十年的人对自己却不甚了解,没有什么默契。主持人和观众都猜测这个人应该是曹征的妻子宋茶茶。相反的是,在之后的游戏中曹征却与黄龄展现了超高的默契,两个人心有灵犀连连猜中对方的心思,最后获得了最佳搭档的称号,乐得黄龄上前就是一个热情的拥抱。不仅观众都起哄要他们在一起,连曹征的粉丝都表示:“嫂子看到绝对会吃醋,曹征回去要跪搓衣板了!”

  现场演员还曝出《黄大妮》的剧情走向十分反转,每个人的结局都多少有些令人唏嘘,特别是纪宁饰演的四弟最后的结局格外出人意料,电视剧的剧情才过半,观众都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结局让他们都这样说。有网友留言表示:“更期待《黄大妮》了,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的结局!”

  黄龄暧昧赞曹征腰好 高能游戏考察人性

  节目特地给《黄大妮》剧组贴心地准备了与剧情有关的游戏,拉力绳游戏就像家庭关系一样需要进退恰当。作为敌对双方的曹征和黄龄依旧是暧昧不断,曹征因为自身的粉丝属性对黄龄舍不得用力,最后甘愿认输,惹得黄龄感动地大喊:“真舍不得离开你!”好一段生离死别,看得观众是目瞪口呆,大呼:“你两是不是拿错剧本了!”之后曹征和虎虎这对“父子”上阵厮杀,曹征却凭借好腰力大战三人大获全胜!连网友都震惊地表示:“曹征这腰力真不是盖的!看来平时经常锻炼啊!”

  之前的游戏黄大妮小队和音浪小队各有胜负,在最后一轮两队都爆发了极强的好胜心。在《超强音浪》号称最恐怖的游戏爆炸KTV中,所有人都纷纷化身捣蛋鬼,为了不使“炸弹”在自己头上炸开,都忙着陷害他人,结果是主持人速哥害人终害己被炸了个正着,逗得观众捧腹不断。曹征最后神总结:“其实这个游戏是考察人性的!每个人性格怎么样一展无遗!”观众纷纷表示赞同:“曹征的总结太精辟了!这个游戏的设计的套路就在于考验人心了!”

  下一周《超强音浪》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山东卫视每周日晚,与你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9882.shtml report 1605 拉力绳游戏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上周日晚在山东卫视正式播出后,《黄大妮》剧中的年轻演员曹征和蒋芳婷、丹琳、纪宁等活泼逗趣的表现让观众更深入了解了电视剧之外的他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