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味道》发布会陆毅获封反撩王 偶像剧正剧实力转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味道》发布会陆毅获封反撩王 偶像剧正剧实力转换

  

陆毅
陆毅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实力派人气演员陆毅、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热拍。近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发布会,导演陈铭章携主演陆毅、郭采洁、炎亚纶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陆毅与郭采洁甜蜜互撩,自曝戏中吻戏多到口香糖吃不停,引发粉丝惊叫连连。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里正直调皮的侯局长这次穿越到现代剧里演绎高冷大厨,实力转换施展多样角色魅力,不愧是”最年轻的老戏骨。”

现场照
现场照

合照
合照

  陆毅《味道》演绎高冷大厨 撒糖甜喂郭采洁

  据悉,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如火如荼拍摄中,近日剧方大发福利举办探班发布会,提前曝光养眼阵容,导演陈铭章也携主演陆毅、郭采洁、炎亚纶等惊艳亮相,引来菲林无数。发布会上陆毅身着黑白纹西装绅士出席,现场配合“反撩大作战”粉红主题与剧中cp郭采洁撒糖不停。在戏中安文宇(陆毅饰)总是捉弄靳津津(郭采洁饰),于是在现场二人也被选中一起搭档制作黑暗料理,陆毅头戴眼罩仅凭郭采洁的声音指挥将水果加进杯子里,小心翼翼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而后又贴心甜蜜喂食郭采洁,粉红因子充斥全场,引得台下尖叫连连。现场两人还重现剧中经典的“等腰三角形拥抱”,甜腻互动让观众大吞狗粮:“安大厨撩妹技能了得,简直甜炸天!”郭采洁也在现场大方夸赞搭档:“陆毅哥在生活中是一个十足大暖男,特别爱请客。而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个高冷大厨,所以也更让人期待他在剧中的另一面。”

  偶像剧正剧转换自如 陆毅解锁多样角色

  据了解,此次陆毅挑战高冷新画风,演起安文宇寡淡禁欲的感觉来一秒入戏,多年的演技锤炼使得他在把握男主角的情感上更加游刃有余。导演陈铭章在现场更是自曝看了电视剧新《三国》后,被陆毅饰演的诸葛亮圈粉,时隔多年终于达成合作心愿。从《永不瞑目》里清澈透净的肖童、《苏东波》里仕途坎坷的苏轼,新《三国》里的一代名相诸葛亮,到如今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的最强检察官侯亮平,陆毅一身正气的形象促使他接演了多部正剧,演正剧出身的陆毅也坦言,“我接剧本比较随性,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剧本就都会演,不限题材。我觉得无论是正剧还是偶像剧,只要这个角色的职业足够吸引人,都可以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正剧偶像剧切换无压力的陆毅,在新剧《亲?爱的味道》中饰演的专业大厨势必也将会受到观众的追捧喜爱。粉丝更是对多产的男神无条件支持:“陆毅演一个角色我爱一个,先容我爬会刚正不阿的侯局长的墙头,坐等安大厨早日登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9756.shtml report 2886 陆毅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实力派人气演员陆毅、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热拍。近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