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中国预售狂破记录 距上映四天已近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速度与激情8》海报
《速度与激情8》海报

  (来源:时光网)由环球影业出品,F-加里-格雷执导,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等人主演的《速度与激情8》(以下简称《速8》)本周五即将登陆全国院线。

  根据艺恩数据及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0日上午10点,《速8》的预售成绩已经快要突破一亿大关,这预示着《速8》的预售成绩将很快打破《西游伏妖篇》创造的最快破亿的预售记录,《西游伏妖篇》曾在春节的时候创造了影片正式上映前34小时预售破亿的成绩,而此刻距离《速8》正式上映还有80多个小时,这意味着《速8》有很大的可能创下内地最高预售票房记录和首日票房记录。目前,影片的零点场票房正式突破一千万,首日票房正式突破六千万,这个速度比《西游伏妖篇》明显要快。

影片场面火爆
影片场面火爆

  截止到4月8日,《速8》首周末在中国市场的IMAX预售票房已超过1000万人民币,一举创下IMAX中国预售破千万的最快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16年由《美国队长3》创下的开画前三天IMAX预售破千万的成绩。

  继《速7》创造现象级成绩后, 《速8》将为观众带来超越以往任何一部速激系列影片的全新叙事和庞大格局,以全面升级的各路极限“大招”打造“后保罗时代”的起航篇。充满异域风情的公路飙车,惊心动魄的都市巷战,结合黑科技的“汽车雨”和冰天雪地中豪车与核潜艇的终极对决无一不牢牢抓住观众眼球。一系列大格局动作画面将为观众奉献年度到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从亮眼的预售成绩来看,目前《速8》已在全国各地影院酝酿即将到来的观影风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8366.shtml report 1535 《速度与激情8》海报(来源:时光网)由环球影业出品,F-加里-格雷执导,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等人主演的《速度与激情8》(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