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大作战》圆满收官 家和万事兴定基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漾育儿团成员们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晚,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十二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并圆满收官。

  《育儿大作战》作为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素人发声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由刘仪伟担当,分享自己育儿的亲身经验;花漾育儿团邀请曹颖、戴春荣、李茂、花希、陈铭、白玉,从各个不同家庭成员身份共同分析、探讨育儿矛盾;金牌专家团由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著名儿科医师张思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知名家庭关系专家杨谨担任,以不同角度切入,深层剖析育儿矛盾的根源。

  家庭、天平缺一不可 家和万事兴是根基

  《育儿大作战》最大的亮点还要数最真实的案例家庭和节目舞台上的天平。素人家庭不仅参与外拍短片的拍摄,还会请到棚内节目录制现场。为此,演播室专设一个巨型天平装置,一改常规服务型谈话类节目的舞美设置,天平的两端站上育儿观点对立的素人家庭成员双方,让对立双方在视觉化的呈现上更加突出,让观众支持率投票的结果更加明显,同时“天平”也成为节目的一大视觉标识。

  《育儿大作战》不做调解,只为成长和改变,在节目中,方法有对错,但家长对孩子的爱没有对错好坏之分。该节目秉承了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这一原则,让节目在这样的爱的氛围中发生,发展和结束。《育儿大作战》还契合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主流传统价值观,节目基调符合中国人对于“家和万事兴”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诉求,打造最具公信力的观察生活服务类节目并非空穴来风。

  《育儿大作战》第二季已定档 胡可等多位大咖将加盟

  第二季《育儿大作战》将延续第一季的初衷,坚信家和万事兴这一理念。节目依旧采用主持人、专家、明星嘉宾将和案例家庭一起分析隔阂与矛盾产生的原因,共同分享经验和教训的形式。嘉宾阵容有所升级,“鲫鱼兄弟”妈妈胡可、“潮流奶爸”迟帅等多位新鲜血液加盟分享观点。

  敬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第二季,更多精彩观点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7570.shtml report 1576 花漾育儿团成员们搜狐娱乐讯4月7日晚,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十二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并圆满收官。《育儿大作战》作为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