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中谍6》正式开机 超人亨利-卡维尔确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碟中谍5》海报
《碟中谍5》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6》,今日终于正式开机。影片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从导演放出的画面来看,开机的部分场景就将在派拉蒙自己的摄影棚内拍摄,之后才会辗转世界各地。在最新公布的阵容表中,杰瑞米-雷纳确实因为档期原因未能进组,但这部续集增加了一个大咖,扮演“超人”的大帅哥亨利-卡维尔,业已正式加盟该片的演出。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本片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是好莱坞金牌编剧出身,《非常嫌疑犯》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之前曾和阿汤哥合作过《侠探杰克》,在效果并不理想,但《碟5》让这对搭档实现了难以想像的成功。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电影中已经尝试了多种极限特技表演,从第五部扒上飞机之后,很难想像第六部将有什么新的花招出现。在第五部里首次出现艳惊全场的丽贝卡-弗格森将强势回归第六部。在第六部中,曾出现在第四和第五部里的杰瑞米-雷纳,因档期原因无法扮演“伊森-亨特”最默契的搭档,而曾在系列电影前五部中扮演“职业特攻队”成员的黑人男演员文-瑞姆斯、喜剧明星西蒙-佩吉,以及亚历克-鲍德温,都将参与该片的演出。

影片开机照
影片开机照

  《碟中谍6》之前已经确定了主要外景地——法国巴黎。《碟中谍》系列电影在过去的20年中辗转世界各地,外景地包括了莫斯科、迪拜、上海、布达佩斯、伦敦、孟买等等,各种大场面令人印象深刻,而阿汤哥在最新续集中将在巴黎展示玩命特技。汤姆-克鲁斯再度放出挑战极限的狂言:“这部电影将有更加不可思议的极限危机场面出现,我已经看过剧本,这是一个非常有趣而且令人信服的故事。”他也将亲自担当执行制片人之一。

  《碟中谍6》将在2018年7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1237.shtml report 2051 《碟中谍5》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6》,今日终于正式开机。影片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