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曲王子”张军登台表演 盼将昆曲推向大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昆曲王子”张军登台表演 盼将昆曲推向大众
张军现场表演昆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2017上海艺术商圈启动暨合作商业企业授牌仪式”举行,有“昆曲王子”之称的张军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登台演唱一曲《牡丹亭-寻梦》,中西合并的表演方式令现场观众大呼精彩。

  张军透露,今后会努力推广普及昆曲,昆曲走出剧场时必然趋势,希望昆曲艺术能更多走进社区、学校、商圈,“让男女老少都听到昆曲,用中国语言讲好世界的故事,有更多场合来让大家欣赏到昆曲,是我们应该做并且能做好的一件事。”

  在巴黎、伦敦、纽约等国际大都市,商业与艺术的交融业已形成独特的都市风景,繁华商圈都有艺术家和艺术机构驻足。为鼓励“文商联动”,上海做过多次尝试。据悉,此番2017上海艺术商圈启动后,包括展览、装置、演出、讲坛、手工体验等各类丰富形式在内的百余项艺术项目将在今年全年落户30家商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69296.shtml report 882 张军现场表演昆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2017上海艺术商圈启动暨合作商业企业授牌仪式”举行,有“昆曲王子”之称的张军作为特别嘉宾来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