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新剧将播 与前辈飙戏仿若重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新剧将播 与前辈飙戏仿若重生

  

邓伦
邓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白鹿原》在南京举行了江苏卫视的开播发布盛典,张嘉译、秦海璐、邓伦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众主演在现场回忆当时拍摄感受,青年演员邓伦坦言初进剧组时压力大,但在与前辈飙戏的过程中学到很多。据悉,邓伦此次饰演“原上五少”之一的铁血军官鹿兆海,这也是他首次挑战硬汉角色。

现场照
现场照

  邓伦压力转动力,尽心尽力打磨角色

  因热播剧《因为遇见你》中“伦家男友”而备受认可的邓伦,新剧即挑战跨度很大的《白鹿原》,他表示并不担心观众对角色转变的接受度。不过,在刚进《白鹿原》剧组拍戏时,自己的内心压力很大。

  回想起角色刚被选上,邓伦整个人既兴奋又很懵。邓伦表示,《白鹿原》是自己最看重的一部戏,是无论发生任何状况都会尽力去演的一部戏。“因为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上课机会,这可能比在学校上几年学更有用,所以我没有任何杂念,就是想去学习。”

  经过多部戏的锤炼,青年演员邓伦的演技已然备受认可,兼具偶像派的外形更是拥有超高人气。但面对众多演艺圈的前辈,他也时常焦虑。问及解压方法,邓伦调侃道:“当我把自己看得不那么重要,想着前面有演技特别棒的老师们顶着,即使有什么问题还有老师们呢!自己就终于放松下来了。”

  压力使然,拍摄之余邓伦也做了很多功课。一个人研读剧本四遍,仔细打磨角色。在与前辈们对戏的过程中,努力汲取经验。最终历时227天的拍摄不仅让人难忘,邓伦自己也好似重生了一回。

现场照
现场照

与粉丝互动 

  与前辈飙戏获好评,实力暖心宠粉丝

  近八个月的拍摄让《白鹿原》剧组和乐融融,形成“以老带新”的友爱氛围。发布会现场不仅安排了生活爆料,更安排了重现精彩片段的环节。邓伦搭档同组演员,原景重现剧中张嘉译醉背秦海璐的片段。虽被前辈们刻意制造的“小状况”百般刁难,但邓伦巧妙借助人物的个性特征,临场发挥出色,很好的避开刁难、完成模仿,机智现场获得几位演艺前辈的一致赞赏。

  依着剧情,邓伦几次霸道扛起对方,巧合再现热播剧《因为遇见你》中告白的经典场面,不少粉丝激动大呼“我的伦家男友穿越了。”

  在发布会最后分蛋糕的环节,邓伦则亲自下场为粉丝送去蛋糕,贴心又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67838.shtml report 2699 邓伦 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白鹿原》在南京举行了江苏卫视的开播发布盛典,张嘉译、秦海璐、邓伦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众主演在现场回忆当时拍摄感受,青年演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