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落春浪电音节将举行 顶级DJ引领双城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落春浪电音节将举行 顶级DJ引领双城狂欢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日落春浪电音节”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4月29日、30日在深圳龙岗制作中心广场揭开今年内地巡回序幕,并紧接4月30日、5月1日于光明生态园(原申迪生态园)内上海国际音乐村举办,率先开启今年全国第一场大型户外电音派对。首次登“陆”的“日落春浪”凭借顶尖豪华DJ阵容与斥资打造的舞台灯光配置,早已吸引电音圈的高度瞩目,早鸟票更是一开卖就秒杀售罄。

  发布会上,“日落春浪电音节”创始人沈光远邀请多次荣登世界百大、屡受格莱美巨星钦点混音制作的Dimitri Vegas为日落春浪电音节打响第一站,其女友DJ MATTN也首次现身內地。沈光远介绍说:“日落春浪首次登‘陆’意义非凡,不管是规模阵容、还是舞台视效,相比往届都更加值得期待。”据悉,春浪音乐节2015年首次举办就获得热烈回响,一连举办三届以来,以重磅邀请Dimitri Vegas & Like Mike、Steve Aoki等世界顶级DJ们,辅以灯光营造撩动情绪,并标榜“从白天到黄昏,再到黑夜”超过十小时的蹦迪狂欢,奠定在户外大型电音节指标性品牌的地位,至今仍续写电音辉煌传说,一再颠覆亚洲电音传奇。

  此外,现场还首度揭晓了“深圳场舞台设计”,这个斥资打造的360°全景环绕舞台,将在今年首场日落春浪为现场乐迷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飨宴。别出新裁的主舞台设计延伸连绵到听众席,以环绕四周的大屏LED所呈现的立体视觉效果,塑造宛如置身森林、海水的视觉震撼,就如同一场始于“大自然”的电音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日落春浪另一“别出心裁”的亮点,便是两个城市同时为电音狂欢舞动喝采,深圳场在五一连假率先火热首秀,上海场紧随其后登场,其中4月30日更将首次上演“双城狂欢”。沈光远表示:“这样的双城狂欢不管在内地、还是日落春浪历史上都是首次,在国内电音圈也很罕见,这需要极其专业的现场团队和艺人管理团队的无缝配合,才能完成这一双城盛举,同时今年全国第一场大型电音派对,也是日落春浪率先举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9/n487316237.shtml report 1381 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日落春浪电音节”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4月29日、30日在深圳龙岗制作中心广场揭开今年内地巡回序幕,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