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寡姐”斯嘉丽呛美国第一千金 称其懦弱过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寡姐”斯嘉丽呛美国第一千金 称其懦弱过时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谈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谈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一直以来对于美国的公共议题都非常关心,近期更是常常出席相关的公众场合。她6日出席《世界女性高峰会》,在会议对谈中狂呛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更说出她很“懦弱”、思想“非常过时”等言论。

  斯嘉丽在高峰会上进行对谈,过程中谈到第一千金伊万卡,整个兴致都来了!她提到自己最近常对千金的言行做出评论,更针对其最近的“成功男人的背后要有成功的女人”表示这种思想非常过时!关于第一家庭成员入主白宫工作,斯嘉丽更坚定地说道,“如果你决定为大众工作,那么所有的事情都应该被坦诚摊在阳光下”,此话一出,立刻引起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最后,斯嘉丽再一次强调伊万卡如果自认是一位自主、有影响力的女性,对于过时的言论应该要非常敏锐,而不是大喇喇讲出令人超级失望而且“懦弱”的话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9/n487304386.shtml report 953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谈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一直以来对于美国的公共议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