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鲜肉男友先提分手?曝萧亚轩闪电遭甩失控泪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鲜肉男友先提分手?曝萧亚轩闪电遭甩失控泪崩
曝萧亚轩被小13岁鲜肉男友提分手

萧亚轩鲜肉男友是一名高尔夫选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8日报道,37岁天后萧亚轩(Elva)8日宣告和小13岁高球选手陈桦(Michael)分手,令粉丝心疼,她虽勇敢表示“我会好好的!”,看似坦然接受,但稍早媒体曝出萧亚轩约在两、三天前被男方闪电告知分手,使她相当受伤,忍不住痛哭,心情相当低落。

  去年8月萧亚轩和陈桦被目击在泰国牵手约会,恋情曝光,陈桦顺势被起底曾夺得大型比赛的铜牌,而萧亚轩也开始接触高尔夫球,甚至贴出第一组高尔夫球具照片,甜喊:“睡觉都要在我身边”,隔空向男友示爱。

  8日凌晨萧亚轩认了情变,感慨长大了,据报道,知情人透露,几天前陈桦单方面提出分手,萧亚轩和朋友说到此事忍不住落泪,朋友说萧亚轩一向大胆追爱,不在乎对方个性是否成熟、经济状况等,只要感觉对了就好,两人上月中还到宜兰约会吃海产,没想到会“被分手”,使Elva十分内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9/n487304266.shtml report 1280 曝萧亚轩被小13岁鲜肉男友提分手萧亚轩鲜肉男友是一名高尔夫选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4月8日报道,37岁天后萧亚轩(Elva)8日宣告和小13岁高球选手陈桦(Mi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