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小分队7senses出道 戴萌不愿永远当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正式出道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正式出道

戴萌不愿再做小公主
戴萌不愿再做小公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7日晚,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在上海举办了出道演唱会以及纪念握手会,并在现场宣布将正式出道并启动演艺活动。张语格、许佳琪、戴萌、赵粤、孔肖吟、许杨玉琢、陈琳七位少女现场带来劲歌热舞,实力体现视、听、灵、时、触、嗅、味,人类的七感。采访中,成员戴萌表示人要有所成长,不能永远当公主,她很喜欢7SENSES可以很女人,也可以很酷帅有魅力的风格。

  7SENSES组合是由SNH48推出的一支主打青春潮流歌舞的国际化小分队,其成员全部由歌舞才艺突出的SNH48一至四期生成员张语格(TEAM SII)、许佳琪(TEAM SII)、戴萌(TEAM SII)、赵粤(TEAM NII)、孔肖吟(TEAM SII)、许杨玉琢(TEAM HII)、陈琳(TEAM X)组成。七位成员风格各异,个人特色鲜明,视、听、灵、时、触、嗅、味,人类的七感被七位风格各异的少女重新定义,她们兼具美貌和实力,唱跳俱佳,而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们都是已在SNH48大家庭里积累了2-4年以上的舞台演艺经验和粉丝人气的实力派成员,具备了极佳的发展基础。

  在海外闭关苦修数月的七位成员,当天以同名主打曲《7SENSES》拉开全场演出序幕,无数海内外粉丝、观众以及媒体,在现场见证了7SENSES以女王之姿展现的实力与魅力。此外,7SENSES同名EP的五首新歌《7SENSES》、《Girl Crush》、《Bee with U》、《Heart Beat》、《Moonlight》在首演现场全部披露,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让众人更近距离的见证了7SENSES的蜕变。

  采访中,谈及队名7SENSES的由来,成员表示:“因为我们的小分队是7个人,首先是以seven来想的,然后又觉得要想一个比较独特的名称,就觉得七种感觉很适合我们,就想了7SENSES这个名字。”戴萌则分享了7SENSES成军的背后故事:“其实一开始还不叫7SENSES的时候,有这个计划大概是两年半以前吧,在我们第二次总选以后,开始想要说SNH48当中可不可以找到,就是当时也没有特定的7个人,就是找到一些人可以做这种风格的东西呢?可能也是缘分吧,最后我们七个人成为了7SENSES。”在她看来,“人要有所成长吧,不可能永远当个公主,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做我们这个团体,可以是那种给大家一种女性也可以很帅很酷很有魅力那种感觉的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8/n487158000.shtml report 2374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正式出道戴萌不愿再做小公主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7日晚,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在上海举办了出道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