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新预告曝光 金城武煮泡面精确到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城武施展完美泡面艺术
金城武施展完美泡面艺术

  搜狐娱乐讯 由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4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完美泡面”版全新预告片曝光。

  电影《喜欢你》讲述一不搭调男女因美食意外结缘的爱情故事。目前,影片已被选定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于4月8日全球首映,并揭晓当天开幕的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电影中,路晋(金城武饰)是一个对吃非常挑剔的人,不仅对食材、料理方式甚至是厨具严格要求,还要求菜品要有自己的灵魂和主题。对于他来说,食物远不止是用来满足温饱的,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是对一门艺术的欣赏。因此,周冬雨在片中饰演的副主厨,就是通过一道道符合路晋(金城武饰)要求的美食,吸引到了他的注意。片中对于美食的描写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周冬雨在操作台专注、熟练、有条不紊的制作美食的画面也格外帅气,导演通过对镜头的处理,让周冬雨的神态、动作所焕发出的人格魅力得到放大。

  许宏宇曾表示:“《喜欢你》都是在讲美食跟故事之间的关系,开头第一个镜头是在特别夸张、高贵的场合吃奢华牛排,最后一个镜头是落在两碗泡面,很生活。金城武饰演的角色是很高贵的人,经历了感情之后最后回到生活里。”

周冬雨创意料理信手拈来
周冬雨创意料理信手拈来

  半夜突然肚子饿了该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共同的解决办法——泡面,既方便快捷,又美味好吃。电影中,金城武饰演的路晋虽然是个见多识广的有钱人,但同样也逃不过一碗泡面的魅力。

腹黑偏执富三代和小厨师成欢喜冤家
腹黑偏执富三代和小厨师成欢喜冤家

  “完美泡面”版预告就是由路晋(金城武饰)来介绍一碗堪称艺术品的泡面,是怎样做成的。开篇路晋(金城武饰)就讲出了一句心里话:“方便面是孤独的食物,是失眠人的好朋友。”,短短一句话就暗示出了金城武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时常感到孤独的人,对泡面却情有独钟。紧接着,随着画面利落地剪辑,路晋(金城武饰)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泡面绝学”,“水在100度时沸腾,面在3分钟煮透,但在将透未透时才最弹牙……”,朗朗上口成竹在胸的感觉,颇像一个武林高手在传授自己的独门武功。实际也是如此,男神的泡面步骤中竟然还有放入冰水冷却的环节,更不要说温度、剂量、时间都有各种设备严加把控,一碗泡面也要完美无瑕,就连入口的时间都要毫厘不差。然而就在路晋(金城武饰)用筷子捞起面准备大快朵颐时,窗外却有声响,赶紧去阳台查看但一无所获。原来是周冬雨在屋顶上藏着。不过这也让路晋(金城武饰)错过了最好的吃面时间,一件“艺术品”就这么毁于一旦。

  电影《喜欢你》4月28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21930.shtml report 3657 金城武施展完美泡面艺术搜狐娱乐讯由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4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完美泡面”版全新预告片曝光。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