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松韵《天天向上》踏春寻花 浪漫对唱一片粉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松韵《天天向上》踏春寻花 浪漫对唱一片粉红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谭松韵
谭松韵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谭松韵做客综艺《天天向上》,以踏春赏花为主题,变身“寻花特派员”,前往她的家乡—四川探访国内现存最大的野生辛夷花森林。与嘉宾魏大勋被节目组安排在辛夷花下“浪漫相遇”,正值山里雾气缭绕,犹如仙境一般,谭松韵便自我介绍是“小仙女”,两人笑成一片,气氛立刻变愉快。而在节目现场,还与嘉宾对唱情歌,一片粉红;而各式“花”系美食则引得现场观众口水直流,作为实力吃货的谭松韵自然不会放弃大好机会,被抓拍到各种小可爱的偷吃动作,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10点《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20064.shtml report 2663 现场照现场照现场照现场照谭松韵现场照搜狐娱乐讯今晚,谭松韵做客综艺《天天向上》,以踏春赏花为主题,变身“寻花特派员”,前往她的家乡—四川探访国内现存最大的野生辛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